粉紅七妞們  

 

 

其實對於女團來說我一直都只是很喜歡
沒有辦法像愛男團這樣的同等…

多少因為小獸的關係讓我也這麼愛屋及烏
從米尼們、智娜姊、逼兔逼跟粉紅們
那個界線都一直是〝很喜歡〞。


對我而言

喜歡和愛的定義不同。

喜愛和喜歡又是不同的感覺。

關注和喜愛也是個不同的意思。


不過最近對粉紅們太喜歡了
可能從恩地演1997之後吧
又或者本身就有好感加上音飯
想年初為了他們而去加論壇
當時日期還選了他們首次一位的時候
只可惜那論壇後來竟然消失掉了QAQQQ
每每點進去都是出現英文亂碼=_=

之後我也沒再找論壇加了
因為身旁已經有太多就想說算了

反倒是偶爾去百度收收圖啦=ˇ=
不用留言二編什麼的又能快速收到 顆顆

想想我算是半個SONE吧(驚!!!!!!!!!!
因為人家也是很喜歡少女時代的唷
不過可能沒什麼人知道吧 XDD <---這有什麼值得大笑的

改天在來PO我和少時姊姊們之間的事吧

 

初蓉  

 

同親辜又是隊長的!!!!!!!!!
當初第一眼我就超喜歡的>3<

不過偶爾收她的圖會有所發現
和明酥酥一樣很容易水腫(欸

所以也有小別稱朴肉蓉(一樣可愛


最近好愛她~~~~~~~~~~~~~~~~~~~

因為她,我快變成男飯了 XDDDDDDDDD

 

 

可愛普美  

 

普美猩猩:"))))
既初蓉後我是第二個喜歡的

那時候百分滿分快結束舉辦的運動會
都看到這妞超自然又不做作的個性
就這樣戳中我對他的好感>___<**

我一直蠻喜歡她在不知道的唱功
特別是接在恩地之後的那段小高音

這妞越看越甜!!!

 

 

夏榮  

 

這忙內也是深得我心~~~~~~~~~
雖然超不像是忙內的TT^TT....

現在的小孩越長越龐大(欸
身高蠻高的又瘦瘦的(分點給我 哭哭

收她飯拍都會小被秒殺
其實我還蠻愛他和初蓉配對的耶
只是真假忙內這一隊比較大勢!!!

 

 

主唱=ˇ=   

 

恩地的歌唱實力完全超強
好像是最後才加入後沒多久就出道
並沒有太多的練習時期能有這麼堅強的實力

記得他說過沒當歌手,可能是當聲樂老師吧!?

現在的我主唱都有一定的小喜歡
這妞每每的主打歌都讓我很愛他的高音

看過粉紅的專屬節目都說他很傻大姊
其實我到現在連看都沒看呀(打打

如果真的沒很忙了我再來追吧
都到第三季了(遙望=_=

 

 

洪瑜暻  

 

這團幸好有初蓉小隊
要不然我就真的是姊姊飯了
年齡太幼齒了啦TTATT

話說對於瑜璟並不是很熟悉耶
只知道他比較屬於很親媽的感覺
如果就以粉紅們也有所謂的CP

這次回歸把留很長的頭髮給剪了
我覺得真的很愛長髮的女生一定會很捨不得
就拿我以前每次聽到要剪短都反抗掙扎
雖然到後來根本無效 XDDDDDDDD

其實以前我很愛留長髮耶
就覺得女生要留長髮穿裙子才漂釀
可是現在的我卻認為這是什麼歪理 XDDD

話說最近頭髮慢慢變長了....
從去年也是給它就一下剪很短到現在
目前在猶豫是要給它留長還是在修短

後來對於短髮我沒有以前這麼排斥 哈哈阿
總之在看看囉~~~~~~~~~~

 

 

偽忙內  

 

南珠南珠 可愛的偽忙內
這次回歸也唱了很多部份
好像有分是第二還是第三主唱的樣子!?

只可惜我也對於他不是很熟悉(再打

好吧真的有機會看完三季的粉紅新聞
再來深入討論我對他們的各種喜歡好了

現在這篇只是蜻蜓點水而已

看過忘記就好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