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438076  

 

還記得【極道2】是我開始接觸到日劇的起端
所以對我來說極道鮮師系列的令我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那時候還蠻喜歡赤西仁和龜梨和也的~~
一聽到有拍成電影版就非常的期待,可惜台灣只有台北的影城有上映
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可以看,幸好我的女兒吻仔熊很貼心
他姊姊下載下來的影片就在今天去阿帆達家給它看完
話說姐妹們真的好花癡唷!!!  喜歡一堆帥哥︿︿



以下是簡略的心得:(請別介意!!)

1999438067  

 

這次龜梨和也在戲中演的是實習老師-小田切讓
真好~~我也好想要這樣的實習老師喔>///<
不過他這次會被分派到赤銅,是因為教務主任(現在是校長了)的關係
還好在這次電影版中他都幫忙到山美,當然也有潑山美冷水的時候 

像是山美請廉他們一群人吃東西時,那一段真的很好笑
眼鏡被弄到霧氣,變成名偵探山美了
大家還要在叫餃子和其他東西時,原本山美說盡量點我請客時
小田切就馬上小聲的說你不是還沒領薪水嗎??
結果山美就說不要點其他東西了,但可以續麵  超爆笑的啦!

 

1999438086  

 

不過這次的主線還是以三浦春馬-風間廉為主戲
是在描述說廉因為不想讓自己的姊姊很辛苦
於是就聽朋友介紹另一份工作,但他一開始不知道這工作是販毒
後來他發現以後說不幹了,卻被三個壞蛋打
還害的他被警方撿到他的皮包,真是很可憐耶
幸好山美和他一群朋友很支持又很挺廉
也決定要把這幕後黑手給揪出來!!!

 

1999438080  

 

人往往真的不能以外表來判斷一切的
一個過去誤路歧途,現在改邪歸正變成政治家的人(名叫黑瀨)
真實身分是專門在做這賺黑錢的販毒事
不過山美還是用他的道理來說服了這個黑瀨
但是我在這裡我印象較深刻的地方是:
後來警方人員衝進來正要面對黑瀨開槍時
山美轉過來護著他說,不要開槍,給他一個贖罪的機會
黑瀨聽了之後,手上的槍就這樣放了下來投降
這點讓我很佩服山美!!「原諒別人是一種美德」
不論是誰相信都會有犯錯的時候,我們不是聖人
別人的錯可能自己也有,只是沒有這麼嚴重
可是即使別人犯錯了,我們也不能這麼快的就否定一個人
應該是要再給他一次勇於改過的機會

 

1999438083  

 

就這樣在山美和學生們之下,事情總算是落幕
然而因為這件事情是現場直播,所以山美很怕會影響赤銅的校譽名聲
就在他為了此事煩惱時,遇到以前教過的學生
每個學生畢業後各自在自己的領域上工作
難免會碰到一些挫折或逆境,偶爾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但是就在電視上看到山美對黑賴說的那番話
讓他們覺得很多事情不可以因為一點不如意的小事情
就這樣輕言的說放棄或是半途而廢!!

結局一樣是山美帶領著新的3D一起畢業
廉與大和他們也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工作
真的很推薦喜愛極道迷的可以去看看。。

 

 

●漏網鏡頭●

 

1999438079  

 

這麼久不見的猿渡主任,那個笑容還是一樣奸詐 哇哈哈 
但是這回在劇中升格回校長了~原來肖想很久嚕><
不過話說回來他和我們學校的某位主任長的還真像
每次鏡頭拍攝到他,姐妹們就快笑死了 XD

 

1999438071  

 

這一幕姐妹們一直想不透,山美是怎麼空手打破這道牆的
嘿嘿))也教教我,這樣就可以來對付壞蛋好了
不過山美每次都很努力的保護自己的學生
即使是學生在壞,看到一個肯為自己付出呵護的人
都會很感動=ˇ=我也好想要這種老師唷~~
回到現實是不可能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打醒)

 

1999438084  

 

和新的3D學生以後一定要相處的更好
多希望可以在拍【極道4】的續集

1999438070  

 

【極道3】的大家們,還是一樣的帥有很挺朋友的義氣唷!
市村、健吾、大和、廉、俊輔、倉木(傳說中的F6 

話說三浦翔平,可是某人的最愛呢~竟然敢跟我搶ˋˊ



1999438088  

 

啟太(小池徹平)在劇中是做業務員的唷。還是一樣可愛的娃娃臉
可惜這髮型不適合他= =

 

1999438087  

 

土屋這次可說是幫山美他們一個大忙唷(就不踩雷 讓大家去看)
哈~扇子還是土屋的習慣 話說他長的很像台灣的郭品超耶。

 

1999438078  

 

日向(小出惠介)是在劇中做黑手的,給這麼優秀的人修車還真幸運 哈哈

 

1999438065  

 

阿南,【極道1】的人物,由於我比較沒啥看第一輯的
所以不太認識他 請見諒!!!

 

1999438066  

 

野田(成宮寬貴)在劇中可是阿帆達最愛的美術家 應該是拔!?
挖~是個大帥哥呢。。

 

1999438090  

 

內山(小栗旬)在劇中做工人,還真有點不習慣他這身的打扮
怎麼不是最帥氣的工作咧@_@

 

1999438073  

 


山美的家族和熊井,仔細看看這張圖有沒有察覺到什麼
沒錯!!不覺得右邊的兩個人笑起來超級像極的兄弟  XD

 

●預告●

 

 

-------------------------------------------------------------------------------------

 

媽呀~~~~~~~~~~~~~~~~~~~~~~~~~~~~~~~~~~~~

我居然有說三浦翔平是喜歡的類型(!???

欸...這還是不要讓金聖圭知道好 XDDDDD

是說那時候三浦春馬我到也蠻喜歡的耶

剛好除了極道又一連串的十四歲媽媽和戀空

之後還有血色星期一都主演的超好看>0<

這麼一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超風靡日本的

但不是在音樂方面T__________T

而是戲劇控!!!!!!!!!!!!!!!!!!

 

迷極道的那一年是暑假,首播看完重播在看

甚至線上在看好笑或經典的部份

現在看日劇卻少少了

因為金聖圭不喜歡我看別的男人 XDDD

那他為什麼可以到日本去誘惑很多櫻花妹吼  XDDD

 


總之這系列對我而言真的很特別又重要 那個曾經

如果沒有接觸這部戲我那一年哪來的哈日達人 XDDD

只是現在有點(只有這麼一點麻)溜去隔壁鄰居了<小聲

 

沒想到那時候(其實也才高二的時候啦)能打出這麼不錯的心得押<自己講咧=_=

現在叫我要寫什麼觀後感看看李齁亞的1997被我拖成這樣 XDDDDDDDDD

當初寫的一些話又給了現在的自己不同心境的啟發 嗚嗚嗚

果然有時候我們因為走了一段路很累、心開始迷失的同時

回頭去看看自己一路走過來還有當時是為了什麼而堅持走到現在

那樣就會告訴也給現在的自己一點勇氣和衝勁

許多事情不要隨著環境和時間給消磨掉了

我又上了一堂課 嘻嘻嘻。

 

那時早八午五的上課考試證照什麼的

之後也是忙著趕六點打便利工

這般的生活有這閒情打心得文

我是否該檢討一下現狀的自己

說好的 無限文?


越拖真的到最後連想打的動力的沒有

好吧!!!!!!!!!!!!!!!!!!!!!!!!!!!!

我要振作!!!!!!!!!!!!!!!!!!!!!!!!

金聖圭也都振作起來solo了!!!!!!!!

所以我也要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