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人  

 

有沒有!!!!!!!!!!!!!!!!!

 

很久沒有寫寫小獸的文章了TTTTTTTTTTTTT

最近那次是再我們之間的一週年

而且還是在這裡第一次寫寫團體的文

要不這裡曾經養蚊子快兩年 XDDDDDDDD


既然這天小獸都寫了,說說我會不會也寫無限的啊?

右邊的朋友(誰呀 XD)~~~期待麻(鴉雀無聲.....=_=)

好吧我會盡量的!就算不是為了親愛的圭哥

還要為了小愛寵藍烈公爵阿阿阿阿阿♥♥♥


121214 這天最大贏家是小獸(灑花轉圈

雖然無限只得獎一項但也是在我心目中最高最棒最優秀的哦哦哦

這輩子就為了這13個男人燃燒生命的熱情到最後一刻WWWWWWWWW

 

 

尹斗俊  

 

尹斗隊。

笑起來真的是很色伯伯的樣子=_=

你就不能笑好看點麻 XDD(踹

但這就是你的特色之一,之前好愛看你的冏笑

現在也是真的想起就會給人心情不好的特效藥

抱歉很少收你們的圖了,好像一直都是的樣子

沒有特別收的勤奮或是每個人都會收

可是像現在這樣的我們卻很好

幸福、就是這樣平凡的好。

熱戀太久總是會有些傷痛和無助

因為太愛…


比起隊長更像是爸爸般的照顧成員們

這就是為何我如此放心小草兒給你>W<

 

再放送一張!!!!!

 

後面亮點 XDDD  

 

這樣有沒有挽回一下你的國民男友良好形象 哈哈阿

後面的金聖圭好帥氣好亮眼♥ 雖然被模糊了但還是尖叫阿阿

(斗:你到底是為誰再放送一張的呀!!!!

 

 

 賢勝美人

 

小草兒。

任何時刻都一樣秒殺我這魚主人

對於你的餵食也是一樣沒有很認真

但我還是很謝謝那段期間我們一起走過來的日子

總是在你身上看到好多自己要學習的地方

卻沒有那份意志好好的學以致用

我會再努力的!!無論是為了你們小獸又或者無限!!!!

 

 都是小寵阿阿阿  

 

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

這張會收的關係都是兩隻小寵都在一起的畫面呀呀呀呀呀呀

倆團中的本命剛好都是紅毛、倆團中的愛寵剛好又這樣的一起

對不起東子忽略了在中間的你TT________TT

至於明洙我想你已經習慣我這樣了對吧 XDDDDDDDD

 

龍賢TTTTTTTTT

 

久違的龍賢 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吐司來的激情和高調閃愛

像這樣的畫面一起就好滿足了我

雖然有陣子跳到斗賢,但依舊還是很官配控的我放不下這一對♥

就算龍燮再怎麼大勢,我永遠都是支持龍賢的(舉旗

公司會這樣的安排一定有他的道理所在

其實他們兩人之間愛的互動都是默默的

卻也總是讓彼此窩心溫暖♥

 

 

 龍俊亨  

 

龍俊亨。

靠你怎麼還是可以這樣隨便要秒殺我的樣子 嗚嗚嗚嗚

人家有夫了你還想這樣誘惑誰呀(請去吃藥了這位太太 XD

 

即便不是本命卻再心裡有一席的位置留給這樣特別的你

至少是你帶我進入小獸世界的.....

 

其實一直有件事卡在心裡疑惑了好久好久

雖然我飯小獸一年多了還問這種問題實在不應該

但還是想說到底誰是門面 XDDDDDDDDD(被揍

龍俊亨麻?可是視覺擔當的張美人呢?

還有起光我也覺得他好像也是?

所以到底真正誰才是 XDDDD

誰可以給我這不才小女解答QQ

 

龍燮

 

好雷的龍燮阿阿阿阿阿阿阿(欸你

我想兩人之所以會覺得很配好像是年紀上很相近的關係

所以囉~這次的生日文你們倆一起開文耶(頭一次頭一遭

雖然到現在沒半個靈感想說什麼祝福話 XDDDD

 

難怪這樣的互動真的很少在龍賢身上看到

而且首尾互相交耳對方,鮭魚也有出現呀呀呀!

真是夠了TTTTTTTTTTTTTTT

小草兒要哭哭(我秀秀


對於龍燮也不是排斥啦

可能公司都訂好官配了

自然而然好像就覺得是這麼一回事

而且當初看龍賢文也是最重要的選擇性啦 XD

因此龍燮可能就會給我比較像檸檬有初戀的感覺

但是龍賢跟吐司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麼說好像沒有很懂吼!!???

但真的就是那一個fuuuuuuuuuuuuuuu阿(冷靜

總之等我日後再說明吧~

 

 

 耀燮  

 

梁耀燮。

咖啡因真的好中毒唷唷唷喔唷唷唷

最近也喝咖啡喝的很兇(別牽拖


梁毛毛的歌聲一直都是很喜歡

好像多少會這樣欣賞每個主唱

這樣的理由也是因為你的樣子

雖然金聖圭可能佔的緣故居多

但無論是聽你和他人合唱曲

或是自己唱原聲帶的歌

都是那樣般的天籟之音

輕輕的點唱、高音的讓人雞皮疙瘩

也這樣出solo了,也同樣是給龍爺出品

也久違了兩人再度的合作曲:">>>>


抱歉你出個專沒有像對圭哥來的勤投票

好像一直以來覺得沒有偏心但還是偏了心

這點真的咪安內~~~~~不過我相信給力的美麗兒們一定給你很夠撐台 XD

上禮拜的MCD你和李昇基後補第一名耶耶耶耶!!!(人家金聖圭都沒有QQ

只是李昇基也好強大阿(膜拜

但我相信你的實力也早就再給了我們答案,不是嗎?

 

 

梁毛毛

 

好可愛的你阿阿阿阿阿

其實會收這張不用我再說大家也知道吧 XPPPPPPPP

後面糊掉的圭哥也是有矇點可愛阿阿阿阿♥(拖走=_=

 

 

這張起光好秒殺

 

李起光。

這張絕對秒死人!!!!!!!!!!!!!!!!!!

站長姊姊應該都要暈了吧(扶起

好古椎的擦著汗跟又這樣小鹿汪汪的看著鏡頭

拜託我真的已經有夫了別這樣好麻 XDDDDD

 

說過對於又更愛是再看完美麗秀之後

那樣輕輕的觸碰到現在想起還彷彿昨日

真的比任何人都笑眼暖心的你很窩心

我好像對笑眼的人都無輒的樣子吼 哈


好久沒看你主持了,之前在人歌就是衝著你主持

才比較會追一下(電視上播出的啦

現在就可能放著聽邊做其他事 XD
 

 

笑眼兄弟南花和傻光

 

矮額矮額 居然出現兄弟臉的笑顏啊

剛好又是這樣子的主持(起毛了!!!!

真的很相似對吧~~~


又非常的剛好兩人都出席SBS歌謠年末的特別合作舞台

不過很不湊巧兩人不是同隊QAQQQ

要不然會不會特別有什麼火花(欸別亂造謠

總之兩位都懷挺哦哦哦哦!!!!

拭目以待 顆顆~~~

 

 

 孫東子  

 

孫東雲。

這樣看著這張的東子

好像門面又是他...嗎?

拜託哪位好心人請解答 XDD


雖然真的很不像忙內卻還是有著最赤子知心的忙內

看著你從以前到現在的變化,歌聲舞蹈都很大大的進步

有首特別solo的曲我就非常喜歡曲風加上你的唱功


我一直都沒說我很愛你和起光之間的配對

也是官配中唯一守護的實在的一對

好像台灣趨向於龍燮居多

不過韓國則是官配為重

那時候本來很傷心龍賢怎麼沒有很多人喜愛

但一聽到韓飯跟我一樣官配控就好開心

就跟會有吐司站我就好喜歡♥


真的龍燮有龍燮的好、龍賢也有龍賢的好

請原諒是我個人私心了才會總是開口龍賢閉口龍賢的


所以雲光給我的感覺在無限的亞東就看到了 嘿嘿

這樣穩定這樣默默的有愛這樣的讓我很愛著


跟我算同親辜欸!

但怎麼好想叫你哥哥 XDDDD

可能給人都是穩重的感覺吧

就以一個飯小獸的我來說,算妹妹飯耶!!!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飯上這六位大哥哥

還是直接說名字好了,我不是很習慣叫你們哥(欸

就當作我們也是同親估的一起成長一起共事吧 呵呵

 

 

 

 

是太久沒說話了麻0A0!!!!!!!!!!!!!!!!!!!!

前面廢話好多=_= 現在才要來放在頒獎典禮上的影片=_=

 

※恭喜獲得了年度藝人TOP 10獎項※

 

 

哇哇哇哇哇照著官配坐一起 >///0///<

而且後面還是無限呀呀呀呀~~~~~~~~~

不是我說說龍俊亨這一身什麼忍者裝扮 XD

 

 

※恭喜獲得了網路人氣獎※

 

 

張美人走前面阿阿阿阿阿阿(倒在電腦桌前

這一身真的好看極了漂釀極了


然後龍俊亨真的一定要再說 XDD

這樣看久反而像吸血鬼裝扮=_=


看的出來很愛講感謝詞的斗隊和東子(快笑死

一旁的毛毛想必也是注意到這點笑的很激動

其他人也都很默默的發現很默默(?)的笑

剛好分兩派,左派靜右派動 哈哈哈阿

 

 

※恭喜獲得年度最佳藝人※

 

 

這視頻整個是再看默劇吧=_________=

好像是表演完後得獎了,服裝跟剛開始的時候不同

龍俊亨狼奔頭又戴墨鏡的好明顯 XDDD

其他人都還好,小草兒依舊美好的不解釋♥


中間有主持的話也都沒有聽到阿阿(哀怨

最後就是灑小碎紙的圓滿結束了  嗚嗚嗚好感動

不論是開頭還是尾聲都有看到白馬王子的無限呀

特別是藍烈公爵(飛撲)♥♥♥,我想寫無限的這篇

絕對也會有這影片也保證會有聲音的!!!(誓言

 

 

※恭喜獲得Hot Trand獎※

 

 

TM真的超大發!!!!!!!!!!!!!!!!

其實回應CP合作的也是很大發唷!!!!!!!!!!!!

(仁國和恩地也都恭喜獲得OST部門最佳歌手)

 

看看那三隻還特別介紹這兩位讓人銷魂的美人阿

小草兒聽到你的感謝詞>0< 聲音也太好聽到爆炸了吧

好愛的磁性 好愛你在子團的小隊長擔當負責

好愛你講到小獸和美麗兒的名字 嗚嗚嗚嗚

謝謝一直以來都有你們~~~

 

※表演- Intro + It's Not Me + Beautiful Night ※

 

 

出場的畫面讓我想起美麗秀那時候

果然好震撼的兩場表演,下次要生人秀看到 呵呵

 

※小劇場-中字※

 

 

三個行星住著六顆星星 天呀天呀>ˇ<

官配官配真的是大發啦♥♥♥!!!!!!!

 


斗燮整個也太搞笑了吧

尹斗俊還真是善良的人阿 XDDDDDD

要打家暴專線了啦!!!!!!

 


龍賢只是這樣靜靜的呆在圖書館一個看電話簿(這啥=_=)一個睡覺

噢美好的冒泡,噢即使這麼短短的畫面是不是扣住一輩子的心

他們兩個人淡淡的就很有愛,不用太刻意的要什麼甜蜜動作

這樣輕輕的看著對方就是一種深愛了♥

 

 

雲光整個是歡樂的餵食 XDDDDDDDD

孫東子果然超愛他的起光哥 哈哈哈阿

真是膩歪的你們小倆口用餐時光壓~~~

 

 

連動作都相同的恩愛夫夫 

 官配!!!!!!!!  

這張好好笑 噗哈哈

 

好啦!!!真的最後來說說一下斗燮好了

我幾乎都沒說過這對什麼吼 XDDDDD

看看這三張就知道為何官配了 XDDDDD

真的超有夫妻向的動作表情都好一致

尤其第三張飯拍的把他們弄成好像短身(欸你一定這麼講麻 XD

 

 

 

梁毛毛分別對斗龍做TM的副歌動作那裡

龍俊亨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我知道你要你家那隻美人(笑

尹斗俊真的有暴力傾向 哈哈哈哈阿

看你看耀燮一起整個好笑到爆(翻肚


雲光整個好淡定(飲杯紅茶吧<<老梗 XD

 

 


好啦!!!久久沒寫就落落長的

希望能給點小回饋留言一下

留個小獸大發辛苦親了這四個字也好TTTTTT

我想知道這裡還有多少人會偶爾回來做做喝茶TTTTTTT


阿想到還要寫無限的這篇(腰疼<<你也太體虛了吧=.=

盡量趕囉~~~~~~~~~~~~~~~~~~~~~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