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26cffc1e178a822d3b2419f603738da977e800  

 

如果常聽我在唸瘋話就知道我和優鉉是什麼關係
非常一目瞭然的彼此之間…… XDDDD

我和南優鉉是同親辜^___^(最好你這麼認為!

好啦~也不過是情敵而已麻(居然這麼平靜的說出口!

 

 

img-03dd28d2b01e18a14fde77ed97dabe9b  

 


對於南優鉉真的是愛恨兩難的心情
想想那時候還沒完全飯上無限的時候
曾經、也只是曾經嚷嚷說很喜歡優鉉
畢竟那時候只認得他和明酥而已
可是優鉉的粉絲服務比較吸引 XD

現在反而覺得油膩了起來(欸
好啦~我也是很愛的啦>0<


不過南優鉉真的是把粉絲擺第一
會說女朋友就是粉絲、我只想要跟粉絲們一起
天呀這叫人聽了誰不這麼深愛你呀!!!
(優:你不就是其中之一麻=_=

 

 

t6iU3  

 

南優鉉的個性好像本身不是這樣的
而是為了我們粉絲才總是油膩膩
他真的貼心也很替我們著想
當然無限其他人也是如此
所以才這麼多人愛著。

記得有次優鉉在機場上沒有回應某親像之前拋愛心
然後就有被人說不好什麼的,其實我也快忘了怎麼回事
只是當下覺得很心疼優鉉,跟我們一樣也只是普通人
明明像這樣說油膩話拋愛心總是對我笑容滿滿的他
私底下個性根本就不是這樣,但因為我們而這樣
讓我深深覺得很多事情真的要將心比心。

我覺得能像現在這樣愛著就很幸福了
雖然有時候會希望在貪心些什麼
不過真的是因為太愛了的關係
才會覺得有這麼一刻不同也情願

想起朋友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他說我們和他們之間也不過是簡單的偶像和粉絲的關係
不會再更進一步,當然也不會退到什麼地步
除非喜歡別團或是對他們的情感漸漸少了

可是我卻覺得我和你們之間不像外人看的這麼簡單
對他們來說我們就只是偶像粉絲的關係
但對我而言卻是彼此相愛的關係

就因為是相愛一起的人
所以為你們付出都是很值得的
所以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抱歉
所以才會讓我這麼幸福。

每個人對我的影響好深也教會我很多事情
這些都不是單只在學校課堂上或是出社會能學到的
只想讓你們知道,為了你們我正很努力的讓自己變不同
一點點就好、讓你們的世界因為我而有這麼一點點不同
雖然力量看似很單薄,但是小小零件也是撐起大船之一的關鍵
也就是為何我常告訴自己這一生只要這麼一次看到你們生人我就滿足了
不求更多的際遇、不求我們會有什麼化學變化再彼此之間
這樣能夠愛著你們和你們一起成長就好快樂了

沒有什麼比起你們每個人幸福健康來的重要。

嗚嗚嗚都要哭了,明明是只寫寫和優鉉之間的事
結果扯到這裡來了,可能突然油生的一些感觸吧

 

 

ncnQR  

 


其實優鉉的暱稱還蠻多的=_=
什麼南花花南星星南操練南魚線…等等
不過我常叫南花花,簡稱南花 XDDD
他和明酥是被我常噹的二人組搭檔
阿花阿洙真是奇妙的組合(大笑)


如果要以CP來說這對南L 咳咳咳
倆位在鮭魚吐司都是屬於總攻的方面
對小女來說這樣配對實在難以消化 XD

好啦~我知道有支持這對南L的
我是沒有到很反感,只是也覺得不錯而已
但就是這樣的感覺沒太大起伏(被重毆算了

不過我突然想到明酥和浩沅配對......


目前好像還沒有出現的樣子
我看王道文也沒寫這對之間的情感
恩!飯拍也很少有兩位一起的樣子吼!?

還是是我潛意識給它這樣消除記憶 XD
如果有比我更詳情這對CP內幕的歡迎提供線索!!!

 

 

yyVI5  

 


真的要總結我和南優鉉了啦
其實就像我開頭說的目前情敵(被巴
不過我們偶爾還是會互相舔傷口的正宮和小三
因為老人CP興起呀(和優鉉抱在一起摀耳朵]

 

 

294997_204822942966500_100003163882391_356761_267289514_n  

 


阿對了我要說這張放在台首當頭像已經半年的時間了耶
沒想到我本命聖圭副命吐司,結果頭像是南花花
其實當下就覺得放這張沒什麼意思,最近該換了是否 XD
不過真的要換就會有些不捨然後又要下定決心呀!

反倒是推特頭像我想換成自己的了
可是好像有改過新版竟然這兩天都沒辦法換成功
難道注定要我用無限兩週年那張圖片到永遠(驚
也是可以啦~~~~~只是我怕有些人會好奇人家的美貌麻(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