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5448977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居然錯過寫給俞利的生日文T_________T

 

 1885448984

 

可愛其實傻呼呼的她♥

 

 1885448985

 

放很開總是逗樂我們的她♥

 

 

 1885458354

 

甜美任何時候都笑容滿分的她♥

 

 1885463715

 

第三年了  為你像這樣慶生著

前年寫了長篇(算麻 XD):以下↓

人生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真的很奇妙。

就像我遇見俞利這樣如此認真的女人一樣。

也許她在團體中不是最容易被人顯眼知道的
但她總是默默的在旁付出,讓人不得不注意到她
很努力做好每件事,很用功的去完成每樣呈現
這就是她一直以來很吸引我的地方。


能靜能動是她最大的特質,總是對於任何事都抱著認真的態度
在青春不敗能夠以自己來娛樂大家,甚至要體驗農村的生活
也義不容遲的去清牛糞、打掃、和大家一同玩樂…

在演唱會總是展現她另一方面的表演給大家耳目一新
在舞台上我看到這樣的女人…除了美麗性感的身影之外
我看到的是她一定很努力的反覆練習然後完美的演出
如此真心的女人,讓我不得不從欣賞到愛上她的一切


最後要給我最寶貝的黑珍珠一段話:

親愛的~在未來一樣要好好的加油唷!
不論如何我都會永遠默默守護著妳…
往後的日子無論快樂、難過、辛苦
我都願意陪妳一起度過這些日子。

妳永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女人

祝妳:
21歲生日快樂

 

去年太匆忙的一些事情就沒有寫文

今年分別在微博辜狗加推特小小祝福

其實我並不是個很認真追少女時代的SONE

但曾經這妞給了我好大的影響力

也許最初的心我該再像你學習才是


1885458347

 

一直以為大我一歲的姊姊,沒想到和金聖圭同年

可能我是89控吼!!!!!!!!  XDDDDDDDDD

 

好可惜今年沒有三巡QQ

說好的我一定會有這麼一次去看你們的演唱會

我要看曾經我愛的女人在舞臺上閃閃發亮的樣子

我要記得這一刻.....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少女時代

只不過可能比較算是音飯了吧~~

但多少還是會追一下消息和看看圖

每每一隔就是好久,可是又這麼回味

 

1885463722 

 

日後不知道還不會像現在這樣打生日文了T^T

可是每年的生日快樂一定會再遙遠的這方對著隔著一片海洋的你那方小小說聲的

這句話我在二哥的生日時候說過,現在也轉給俞利姊姊(好不習慣叫姊 XDDD

不只生日這天快樂喔!!!!未來的每一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度過!!!!!!

今年忙於個人行程的你們,在戲劇上看到你認真又發揮到很好的樣子

雖然我沒看QQQQQQQQQQ(踹

但我知道你的努力,真的大家都看到了

 

對了~偶爾回歸一下音樂中心啦!!!!要不然金太妍要把我拉走了 XDDD

好像很嚴重變成隊長控了這樣好麻TTTTTTTTT

可是權呆呆你還是很特別的再我心裡這一塊

即便我有老公阿阿阿阿阿(走開),但還是有你這權相公的哦哦哦哦(吵死了)

 

1885448982  

 

尾聲。

放上SM家族演唱會上你們Cut的影片吧^_______^

日飯真的好幸福,歌曲韓文歌的都翻唱成日文

看到滿滿坐席的人我也覺得難怪大家會往日本跑

因為市場大櫻花飯們超給力了QAQQQQ

雖然我會說好羨慕甚至希望下輩子想當韓國人或日本人算了

但是真的老天讓我又當台灣人我還是會覺得很幸福

不論是哪國家的人,隔著幾千萬公里或是語言風俗文化的不同

我們還是相愛了不是麻!!??

 

就像金抽抽說的我們都是相愛的人

抱歉道謝什麼話都不用這麼拘束

因為是相愛的人所以能夠如此包容

一個微笑就是世上最好的溝通 哈哈阿

 

雖然我這迷妹魚魚最近跟無限在熱戀 XD

縮哩縮哩俞利姊姊最好了(拖走

 

 

<<CR: @Y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