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  

 

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還來這逛逛

隨著欸芙逼快速的分享和第一時間就能夠留點話

感覺寫寫網誌已經是好久的事了。


作這決定我也曾在心裡想過幾百回、掙扎好多次

原諒我倉促就這樣說要把這裡給關起來

或許是自己東辦西辦太多部落格了

所以無法都兼顧時時的更新

同時也覺得有些累


其實我對無限的愛依舊還在

只是現實的生活中不得不逼自己放手

趁著上禮拜我給自己沉澱找回初心

一定在想我怎麼會突然這樣了對吧

原因很簡單 導火線MCD在平日無法追去

這是第一次自己沒辦法這樣追著無限

儘管之前的商演接機或是日巡轉控的電影

每次嘴巴上說說都這樣來的突然很討厭

可是最後也一定奮不顧身的追去

對我而言 無限是第一次讓我這樣拼命的

不可否認 但是真的比我飯小獸的時候還要愛

也因為這樣太愛讓我自己在過程中變的越來越貪心

當一方面努力的付出卻希望他們能夠給點回報

很可笑吧 自己做的也才那小小甚至不起眼的付出

居然想著無限能夠回應自己

那韓站姊姊們的辛苦又算什麼

所以在愛無限的過程到後來慢慢變調

雖然找回初心了 可還是免不了有時候的比較

不過說真的我努力讓自己不要有這樣的想法

無論如何就如我當初飯上的心情所說的

『只要像現在這樣愛著陪伴著就心滿意足了♥』


因此,這裡將在4/24的時候就會關閉

但請放心我還是會以這帳號去跟在痞克認識的親們偶爾留言

然後我想說 到現在很愛很愛

雖然會可惜在這裡可能不會有我的寫文

其實到後來也沒什麼了XDDDDDD

不過我在另一個地方仍然持續發燒熱

眼尖的蓬友們就會發現^_^

要私下問的我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習慣低調了點XDD


最後,再另一個痞客(yui911230)我會不負責發完這些文

目前有:(1)男人戀愛時的踢捨<沒錯你沒看錯我還沒打完TTTTT

    (2)明洙和多絮合演K.ill的冰淇淋MV

    (3)南花明酥好圓的生日文

圭哥的生日文一定會打  只是我考慮要不要發在這裡

或許又是另一個地方了吧<靠到底辦多少個部落 XDDDDDDDD


以上是這樣。

 

謝謝大家QQQQQQQQQQQQQQ

 

 

 

 

 

 

 

 

 

 


雖然我知道這裡已經沒什麼人來看看了(不

 

 

 

 

 

 

 

 

 

 

 

 

 

 

 

 

最後小小放一下這三張好了~

 

IMG_2149_  

 

One way,No way out

好久沒看到這站子了

是不是也隨著今年的關閉潮也關站了呢T___T

但我相信無論是休站或關站都不會改變我們愛著無限的心


One way 單程票的意思

No way out無路可逃的意思

合起來就是"單程,沒有出路"=沒有盡頭

愛金聖圭到永遠 不會有盡頭的完結♥♥♥

 

答應你 我會更努力更加油的蛻變

等到我真正跑去韓國追你之前 一定要等我哦!!!!!

 

 

BHULsHWCAAA1_NA  

 

萌萌寵物TTTTTTTTTTTTTTTT

又回溫一下王道文,意外找到前年底的花語系列治癒系小品

然後就這樣叫李成烈是萌萌寵物♡

睽違八個月完全體的回歸真的是萌 翻 天 了

跟老公金明酥也是一樣萌 萌 萌 萌 萌

從吐司烹飪到現在是要叫萌萌夫婦麻XDD

 

 

Tree로미오와 규줄리엣

 

那天簽名會,忘記在哪裡XDDDDDDDD

非常閃到一個不行的檸檬阿

金明酥真的是太好命了吧

左擁李成烈 又抱李成鍾

你也太享受了吧((敲桌!!!!!

 

不過這張當大家討論非常熱絡起勁說檸檬好粉時

我居然第一次看到這張的時候馬上呈現金明酥好有慈祥爸比的FUUU(別

可是就真的阿TATT 點大圖看還可以清楚看到他為凸的小腹(就說不要這樣講了XD

然後鍾兒實在可愛的好少女好妹妹好女兒,粉紅色真的好適合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