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打無關心情帖的文,再次獻給這六人魅力爆發的野獸團。(請享受!)

是的、終於要在這兒稍微打篇正式的文章來了。
之前都只是寫寫心情類的日記,害的這裡蜘蛛很多 XD
不過那也是我真的比較習慣在無名發文的關係啦~
所以其實有空也是可以到那去逛逛的^___^

這篇想再要寫去看他們演唱會後記前先放上來
算算我和小獸們的感情已經走了一年了耶!!!
如果從註冊論壇的時間算起的話....


----------------------回歸正題----------------------


和小獸們之間的緣分該從哪說起呢....

Shock期間 那時候可能心裡還有屬,所以對他們的感覺也就還好
記得那時電視上常狂打這首歌的MV,副歌完全是聽到膩(不!)
也沒這麼糟啦~不過的確小獸們在那時留下我對他們的關注。

再後來就是beautiful期間  那時候就完完全全的飯上了他們
第一個就被龍俊亨先給煞到,後來的就是一貫的瘋狂收尋
無論是他們基本資料、出過的專輯、加入論壇隨時發摟
甚至還去看他們出道前的影片,之後有參加的綜藝節目
想起那大半的時光的的確確很沉溺在小獸們的世界裡

無論開心 難過 生氣 艱辛。

 

尹斗隊

尹斗俊。

他是第一個我在Beast裡先認識的 ←不是說被龍君給先煞到的麻=_=
哈哈~那時候還沒完全認識小獸時,唯一知道隊裡有個叫斗俊的
這全拜我高中朋友所賜!他當時可是非常哈小獸們的,特別是斗俊
整天在我面前斗俊來斗俊去的,讓人不想先認識也很難呀(苦笑)


可惜到後來我最愛的是龍爺,關於這點個人覺得蠻對不起他的 XXXD
明明就是因為斗俊才得知有這個團體的,而且又是最先知道他的名字
結果竟然跑去別的男人-龍俊亨那裡(可以想像斗俊難過的冏臉 哈)

 

張美人


張賢勝。

照理說我這麼喜愛Big Bang一定會對他熟悉最不過了 ←結果並沒有= =
因為那時候我知道BB有出道實錄的影片,可是聽人說到最後很殘酷
所以也就沒有去看。直到現在我也不敢回頭去看....因為賢勝的關係

至於後來會變的會非常很愛他,這都可要好好謝謝咱們龍爺是吧!?
第一次聽到人家說團體裡有所謂的CP就是從小獸們開始的。

當然和龍君配對的就是這可愛迷人的小蘭草,這才是真正的官配!!
明明兩位就這麼登對,為何要殺出龍燮飯呢QAQQQQQ ←害我那時超捍衛龍賢的

結果人家說女人是善變的,這句話完全是本人的寫照呀 哈哈阿
現在最愛的是張賢勝>////< 然後從原本支持龍賢到斗賢去了!
特別是演唱會完後,打從內心的這麼認定!!!

 

酷龍爺


龍俊亨。

過去的最愛 XD 

仔細想想若不是你,我可能到現在都不會是小獸飯吧!? ←其實也不確定啦
說不定會因為斗俊或賢勝其中一個人而成為B2uty也不一定(硬是要噹你一下)


不過在那時我的確比其他成員還要更愛你、這點是不可否認的。
而且那時候順毛黑髮的你實在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秒殺到我
害的每次收圖就狂點右鍵,都快把資料夾給塞爆了.....


直到後來爆發你和荷拉交往的事情,也許是從那時候開始變淡的吧!
雖然說過我會當的理智的粉絲(真的很理智~也沒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只是就覺得那時候還蠻心痛的,畢竟在當時真的很愛你的狀態下
慢慢的這一切就轉為祝福也就沒什麼的,只是把對你的重心偏向了賢勝去
然而再次重新認識到賢勝後就更讓我心疼也好想呵護他到永遠唷>_<
多少有點得知當初賢勝在BB團裡一起準備出道可惜最後被淘汰的事情
據說此事曾讓賢勝墮落的一年.....由此可見這打擊是多麼大又傷人
幸好能再次看到賢勝重新出發!

但這次演唱會你確實有讓我又對你心動的感覺 呵呵
總而言之 對龍俊亨的喜愛在我心裡某處很特別的位置
只是很抱歉現在我是完全的賢飯,龍俊亨是副食 XXD

 

梁索比


梁耀燮。

主唱 可愛 童顏 這些是我對毛毛的第一印象

其實那時我真的很偏愛俊亨,因此其他人也較普普的認識
不過耀燮讓我覺得不同的地方是他那天籟般的美聲....
因為太愛小獸們了,有一陣子手機裡都是他們出過的歌曲
也就聽著聽著,竟然能夠把六個人的聲音聽到認出哪段是誰唱的
看看我那時對小獸們的真心呀!!!(就連喜愛BB時都比較沒有這樣)

好啦))詞窮了>'< 對不起毛毛~

 

李傻光


李起光。

笑容非常甜的一個人,真的!!

看完演唱會後不得不說除了斗俊在我心目中直直逼升外
起光就是第二位讓我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情感 顆顆顆
如果沒意外我會把對起光的感覺寫在小獸們演唱的後記

唉~  ←不知不覺光打這篇文章已經花了快兩小時
後面可能都會比較簡短,但也是因為之前不太了解
畢竟多少有些偏心自己較愛的人身上啦(抱歉!)

但是說真的起光除了身體很結實外,就是他特別迷人的笑
每當他一笑起來眼睛也會瞇成一直線,心情差的人看到了都會好起來
甚至覺得就算天蹋下來好像也不會害怕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想法呀
不過確實有一度這麼想過的....如果我也能有起光那燦爛般的笑容
真的會很美好~~~

 

孫東子


孫東雲。

一個不像忙內的老小 呵呵

和我同年也因此都多少會留意他
很喜歡他和起光這官配!

踏入小獸們後看了不少的王道文
這真的會是一個深淵的起端呀~

所以很喜歡他和起光之間的粉紅
而且陸陸續續都有龍燮和斗賢出來
我想雲光是唯一能夠支撐官配的一對了
請兩位就這樣繼續甜蜜幸福下去吧^.^

 

----------------------------------------------------------------

我承認對於耀燮、起光、東雲真的感到相當抱歉
寫給他們個人的話感覺的出來很沒有前三位的多
不過這並非就表示我就不喜歡他們唷
小獸每個人我都愛,只是會有份私心


總之這一年來能夠因而認識小獸們,到後來的擔上
甚至能夠成為B2uty的一員,真的很開心也好幸福。

未來要一直走向更多的日子唷 撒朗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