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V3V  

 r5elv  

金明洙一直有個煩惱....
跟哥哥們講一定不了解
跟那個特別要好的他更不行
於是就下手(?)可愛忙內鍾兒

先來拿個吃的誘惑他 XDDD

 

jR5dD  

就這樣一五一十的跟成鍾講了所以事情
L:所以你覺得哥該怎麼做?
鍾:欸...其實我也不知道耶!!!這種事浩沅哥會比較清楚!!!

 

CGK4G  

然而馬上就衝去找浩沅哥求救
L:所以哥你覺得我該怎麼做?
浩:這種是旁人實在不該插手
      關於你們之間是彼此要去喬喬才對
      其實我也才和東雨剛穩定不久....
L:哥~就是因為你和東雨有開始了
    想說這方面問哥準沒錯的
浩:此話這麼說是沒錯!但你也知道最近哥忙拍戲
      唉...有個秘密真不知道該不該先跟東雨報備
      我也是很有壓力的(最好是 XD
就在兩人這番對話,突然看到前方這一幕!!!!!!!!

 

kKXSU  

張東雨拿著傘在戳著李成烈的小肚=_=

 

 

XsPLH  

馬上金明洙就上前把東雨帶到一旁說話
L:哥你怎麼欺負人家烈烈?
雨:阿只是跟他玩玩的,明洙呀~別這麼認真
L:那哥你幫我一件事好不好?
雨:是什麼....?
《兩人之間的悄悄話》

 

aCc8f  

金明洙這一切可疑的舉動引起金聖圭的好奇
想想這位親愛弟弟是在說什麼!!竟然都沒來找他!!!!!
虧外界都說他們比親兄弟還要親的金家兄弟 ←有這句話麻 XD

就這樣問了在旁邊的成鍾
圭:剛剛明洙找你過去說了些什麼?
鍾:喔就也沒什麼啦~
圭OS現在大家是真的什麼事都不找他訴苦了T___T
他當這個隊長有這麼失敗麻(心在淌血

 


PLRfW  

就當金聖圭一個人在畫圈圈難過的時候
南優鉉就這樣跑了過來安慰(?)他
優:哥你坐在這裡耍自閉唷? ←你不說話真的沒人當你啞巴
圭:呀南優鉉你說這什麼不禮貌的話!!!
優:想說運動會都結束了,哥你還坐在這裡
      而且剛剛經記人一直在叫我們,你也都沒理會
      然後就想說來關心一下哥麻(油膩的微笑
圭:這是哪門子的關心呀!!!我不需要 謝謝!!!

 


Srm8Y  

唉...就這樣本來心情不好的,被這人一弄就火氣都上來
優:哥等等我一起走麻!
圭:.....


尾聲就是大家快樂的去吃燒烤慰勞辛苦運動的錄製。

 

♥to be continued♥

 

--------------------------------------------------------

最後各位好奇二哥和明洙之間的秘密就請看下集 XD
好吧!又是來亂的劇場,在此感謝無限們特別出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