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oMDS  

 

第二次幫你慶生了~
因為飯上的兩個團都當好同天生日
其實我還蠻想把去年打給你的直接放上來(欸

不過想想這樣對我喜愛的小寵物太過分了吧(算你又自知之明
而且比起尹斗俊是好很多了 XDDDDD

 

 

4Rdxk  

 

從去年底到現在都一直很忙碌的你
多希望能為你分擔些什麼好讓你不會這麼累
子團、海外巡演、音樂劇、回歸迷你五專
昨天是你們在人氣歌謠的GB舞台(捨不得T^T
但官方已經有消息說你們年底會再次回歸的
唉....這該是高興還是憂愁的心情呢!?

高興著能夠在看你們表演的影片或是上其他綜藝節目
憂愁著你們身體是否能夠負荷的了或是擔心你們狀況不佳
十月份竟然還要在日本有12場巡演!!!!!!!!!!!!!!!!!!


為什麼每次日本飯都這麼多福利
你們是這樣,無限也是這樣.....
(好吧請當作這隻魚無謂的牢騷)

 

 

 

gN0ud  


隨便就這樣到處誘惑人家
你叫我這主人怎麼管的住你 哈哈阿

 

 

rdjy9  


在創式團和東子跳的TM完全超爆笑(這人整個笑翻
不過看到你和龍君在一週偶像讓我好開心好激動!!
真的是很久違的龍賢T___T

好吧!我知道龍燮的大勢,所以斗賢也才這麼興起(不~

 

 

 

尹斗俊也太公然了吧!!!  

 

老實說我一直都是超級官配控的
可是龍燮真的讓我都一隻腳踏進斗賢的美好了
我知道尹斗俊給人很穩靠的肩膀還有傾聽的暖心
所以小草兒才這麼依賴著斗隊是吧^^!?


看尹斗俊越來越對咱們家小草兒吃豆腐(整個吃很兇!

 

 

我私心的官配=ˇ=  

 

可是說真的每次看到很難得的龍賢粉紅
心裡還是會覺得其實龍俊亨很愛張賢勝
只是兩個人都是很愛ㄍㄧㄥ的個性吧!?
而且如果有仔細看小草兒對龍君很不同
他可以很直接再節目就這樣跟斗俊玩一起
可是對俊亨他又像個女生嬌羞的要進要退的不知所措
果然對朋友和愛人這就是區別呀~~~~~


龍俊亨一定也覺得很困惑
其實每次都想對賢勝主動
可是都會以為他的羞澀是不要
加上看到他和斗俊互動這麼好都心碎了QAQ(不~

以上也不過是以養著小寵物草兒有這麼親媽心情的魚主人吐泡泡 XDDDD

 

 

話說回來既然無限都會有個生祝的排名順序
小獸當然也一定會加入這什麼鬼東東的排名
(這人一定要舉辦這麼無聊的排行榜麻=_=   XD)


果然可望追過龍燮而直直上漲的斗賢押♥♥♥
尹斗俊搶頭香!!!!!!!
他真的很愛小草兒~啾咪

還是其實同房間被迫不得不發,否則休想一起睡
(斗:不要把我跟某團那位萌洙蝦劃為等號
(L:唉我連在別團的生祝賀文也能無故中槍


再來是起光光~不愧當時宣傳美麗時期那陣子的賢光♥♥♥
後來是母女味道非常重的梁毛毛~賢燮這對還挺不錯♥♥♥
緊接著是在創式團有了情感(?)的東子~雲賢也OK啦♥♥♥
反正小草兒跟誰都是百搭百搭的!!!!

最後一名當然就是那位超級面癱的龍少爺啦
希望能在今天要過之前推個小祝福唷~~切拜切拜

 

 

 

 

為什麼....我最愛配對的另一半都一定要搶當墊底呢(嘆氣 XD

 

好啦今天慶生日要上班的我就先這樣了
總之生日快樂到最後一刻的狂歡吧~
是說生日天還有忙於工作真的好辛苦
不過趁著工作也能慶祝的小獸!!

BBBBeast  

 

這張是工作忙完後東子在推特上放的團體照^___^

 

 

 

tcBbm  

 

Happy  Birthday to 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