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期待的小花絮※

 

 

flveU  

3qYdr  

 

圭哥~~~你快來看南花和浩沅(指
堅情!!!!!!!!!!!!!!!
(圭表示:我有看到 嗯嗯嗯....

這對CP還以為會大勢的把鮭魚比下去
不過就像排序王說的只是一場騙局(精崩
南優鉉那時候的回答還真是乾脆!
比起浩沅,還是金聖圭最好 XDDD

因為南優鉉不想當受的一方

 

 

img-9d782147c3fb0a68ade101b5bb0b7ebc  

 

再次告密!!!!看他們兩在搓搓背什麼的 XD
金聖圭你還要這麼死心蹋地的愛那花心鬼麻~
(優:你不要一直想盡辦法拆散我和圭哥好麻=_=

 

 

a499g  

 

哈這張也很好爆笑
金明洙四次元的想法都不懂笑點在哪

沒什麼就只是想特別噹一下L君(欸

 

 

m0y4V  

 

我來保護你了(先被油膩給煎一煎((啥毀=_=
看看南花花到底又再做了什麼調戲圭哥!!!
矮額你們真的在公眾場合都不懂得低調點(搖頭

 

 

FSYle  

 

這張讓我收的原因是因為那時候很喜歡圭烈
現在我也覺得這對冷門CP很不錯
(雨:原來我只是插花的QAQQQ
(魚:不是這樣的~二哥!

看來我要先閃了,阿不然等李浩沅衝過來就不妙了(奔!

 

 

 

 

跳動很大的花絮篇~因為是花絮所以就這樣麻.....(是怎樣 XDDDD

之後會有第二集的請期待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