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竟然會再愛上男團....

當初飯上小獸時我以為是最後一個了
因為要知道每當決定擔上那個團體後
不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更會有了中毒症
總歸一句就是一條不歸路呀 XXXXXD

 

關於我和無限之間的緣分到時在細細詳說
只是從二月開始和這七位男人陷入熱戀
就瘋狂的去收尋每個人的基本資料
也去看有關他們出演過的任何節目
甚至去聽了他們發過專輯的每首歌
然而之後的一切,不過是越陷越深
是的、我就這樣愛上了他們。


還有會讓我特別陷的如此深另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有所謂的〝王道文〞!!!

無限們並沒有像小獸團有什麼官方配對
但韓飯的眼睛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呢~~
然後就有了認定的民間CP。

鮭魚=金聖圭X南優鉉
吐司=金明洙X李成烈
亞東=李浩沅X張東雨

至於忙內成鍾也是有人配給明洙、成烈或是浩沅
L鍾=金明洙X李成鍾
烈鍾=李成烈X李成鍾
浩鍾=李浩沅X李成鍾

不過個人偏心倒是希望成鍾就當是守護哥哥們的飯(笑)

反正咱們鍾兒年紀還這麼小,不適合踏入哥哥們激烈的愛情。
改天有空我再來打篇專於成鍾的文吧!

今日主題是我說的那三對民間CP~來說我對於他們的感覺唄!

 

鮭魚!!!!!!  

 

鮭魚夫婦,就是俗稱的變態夫婦啦>0<

誰叫他們兩真的是比其他對來的還要閃
而且總是在公開場合曬恩愛的不停=_=
我該拿他們怎麼辦呢?

是呀!!就這樣大方的繼續閃愛下去吧 哈哈哈


而且這一對真的是越搭在一起越有夫妻相
特別是那雙讓人迷死的瞇瞇眼。

還有喜歡一起耍可愛,特別是圭哥會很順著花花
就是這樣讓人深著迷又喜愛的配對^____^

 

吐司!!!!!!  

 

吐司夫婦,就是俗稱的新婚夫婦啦>Q<

小倆口其實也是跟鮭魚的甜蜜不分上下
但是總覺得沒有鮭魚來的閃亮又粉紅
不過真正恩愛起來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其他對的唷!!!


不知為何在他們的身上總是看到龍賢的影子!?
這種感覺....我之後再深入的說出來吧!?
因為會講不完 XXD 看來會打個專屬吐司愛情的文章唷 顆顆

 

亞東!!!!!!  

 

亞東夫婦,就是俗稱的穩定夫妻啦>_<

兩位的感情可能沒有比鮭魚和吐司來的閃亮亮
不過都是會默默執行CP的粉紅呢! ←特別是浩沅主動
如果又看芝麻的話就會知道,亞東就是在那誕生的
只是在平常的私底下或舞臺上很少看到兩人的恩愛
不過眼尖就會發現他們心中都是有彼此的存在 呵呵

張東雨明明就是個哥哥,但在浩沅身邊更像個小孩依賴著
李浩沅真的有種讓人完全貼心又很靠得住的安全感
也難怪東雨比起任何人更依靠著浩沅呀))

 

東雨和浩沅  

這張我特別的喜愛。

 

 

 

 

瞇瞇眼  

 

話說回來四月份是咱們圭哥的好日子耶
最近對他的喜愛完全直直上升(整個溺愛)

他賣萌的讓我快要從烈烈那爬牆到他那去了
他可愛的讓我簡直是想要從花花身邊給搶走
他順毛的讓我完全就是要整個人撲上去抱抱

真是夠了=□= 你到底要我怎樣呀 金聖圭!!!

 


愛死他了 完全沒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