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單曲暖系列  

 

第二張單曲「成為我的人」已在18號日本上市了....


日本市場真的很會做生意,每次專輯都發好多版本
佩服日文版的單曲整個風格變化超多!!

 


這次無限們就發了三種版,個人偏愛了C版的風格

A版走的是黑白憂鬱感覺的風格
B版走的是繽紛色彩的華麗風格
C版走的是春天超溫暖系的風格

 

看完後就知道我為何有種衝動想要去給它買下來
可惜荷包乾乾,只好抓圖來尉勞尉勞自己 Q___Q

 

 

 

我  

媽呀><金聖圭這張整個讓我心花怒放呢
為何這樣的感覺有種想要戀愛的fu...

最近真的愛他愛到掏心掏肺,整個很沒心眼
害我都要立志成為像南優鉉那樣的人
那樣、能夠影響圭哥一顰一笑的人。

PS.去看我無名鮭魚那天就知道!

 

 

超  

話說東雨這套衣服跟之前南花花在機場穿的是同款式
只是顏色不一樣,整體上也感覺出特別不同...

最近越來越帥氣,少了點傻裡傻氣般的呆呆樣
不過我想私底下可能就還是一樣天使張東雨
恩恩))只是拍照時馬上酷了起來 呵呵

 

 

想  

眼睛不知道是想要秒殺誰=_=
但那頭髮讓我覺得還好耶~~~
如果再比較順毛點可能會更好
不過這張有點迷濛感!?

總之南優鉉認真不油膩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就掉進他的魅力裡

可是撒嬌起來好像更陷入他的懷抱吼 哈哈哈

 

 

要  


我愛死這張的李浩沅了!!!!!!!!!!

 

整個完全就像是白馬王子般的氣勢嘛
讓人眼光不注意都難,越看越有感覺
那種、會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買  

成烈每次拍照擺得姿勢都會和他人與眾不同
這張給我的感覺就是完全想要撲上去了呀
你說>/////<為何要這樣誘惑我呢(羞奔)


烈:你都要爬到圭哥那裡了,難道不把你給拐回來!
我:嗯嗯...放心~我的心裡只容的下你別無他人!!!

(那剛剛誰說還要成為像花花一樣可以影響聖圭的人= = XD)

 

 

的  

金明洙真的太犯規了唷))那樣的笑容好迷人唷
簡直甜蜜的讓人會幸福的融化掉呢....

還有搭配笑起來眼睛瞇瞇的樣子,我更喜愛。

 

 

啦  


成鍾這張我也覺得挺不錯的,真是美的發泡
而且這樣看著天空(?),有一種很美好的意境
不知該如何形容....


但就是如果從旁而過會深深被吸引住的感覺。
好吧~我真的不懂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唉...真的好心動唷A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