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YAYAYA 先恭喜總算來發文了!
因為忙了點就這樣懶洋洋的休息一陣子
其實也不是對發文不勤快啦~只是都需要靈感寫文
這對我已經跟金聖圭邁入老人症狀來說很吃力 XD
誰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呢(嘆氣....

但是!!也別聽我這麼一說就以為我都老QAQQQQ

 

之後會陸續打和每個人之間的關係
就先放上我和圭哥的吧!!!!!


------------------------------------------------------

哥  

 

一開始對於聖圭就只是南優鉉的另一伴
再者也就是這團擔起重責的隊長而已。

忘記真正掉入圭哥的懷裡是什麼時候
等到知覺時才赫然早已深陷…

記得曾經有位姊姊(?)跟我提起過
通常會愛上聖圭的人有這兩點
第一是本身就特愛瞇瞇眼的人
第二是被他的個性還有特質吸引
我屬於後者。


因為她的分析我有認真的想過
並不是說我不愛瞇瞇眼,就只是還好的感覺
而且那時候我根本是超愛李成烈跟金明洙的
所以對圭哥真的沒有很大的情感

到後來可能是去看無限上過的綜藝節目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週偶像
(去年年底的那集-圭哥的受難日之一)
那時候完全被噹到爆的金聖圭
雖然我很壞心的笑不停 XDDD

但是或許從那一刻、他在我心裡已經紮根了。

 

愛  

真  

 

我愛金聖圭 好愛的深愛著
喜歡看他總是瞇著眼的微笑
喜歡看他總是被弟弟們反攻的無奈
喜歡看他總是在舞台上魅力的表演
喜歡看他總是很深情的唱著任何歌曲
喜歡看他總是動不動就容易露出疲倦感
喜歡看他總是表演結束後和孩子們謙虛的鞠躬
喜歡看他總是隨便就賣萌或是裝可愛的樣子
喜歡他所有所有的一切。


他是第一個讓我有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我對金聖圭的愛實在太可怕了
也許別人會覺得我很瘋狂又很癡迷…
但說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想著圭哥會覺得忍一下就過去了
看著圭哥就覺得整個人有衝勁面對
金聖圭完全影響著我的生活
可能也快到人生的吧 XDDD

只是我覺得這樣並沒什麼不好,當然也不能太過於瘋迷
不過能這樣給自己的生活有個依慰或是支撐點也不錯啦
起碼有個目標告訴自己向前進加油。


或許比起更多人我的愛太多太多的不及
但是總在幸福時刻都會有深深的感謝
謝謝讓我遇見了你 金聖圭。


也因為對圭哥的感情真的是太深,給自己和圭哥之間也有個關係
那就是和他交往吧!!!(所以理想型是圭哥囉!?((還是未知數
畢竟理想跟現實是不一樣的,所以我愛的人不等於就一定是理想型
只是算算今天已經和圭哥一起走了59天呀!!!!!!!!!

 

好  

好靦腆的樣子  

總而言之往後的日子永遠相愛下去吧=ˇ=
最後的結論就是我跟圭哥之間的關係
設定為是男女朋友(被巴 XDDDD
但請原來我做白日夢的一個小要求好麻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