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邁入六月份了....=_=
本來還打算在五月的心情帖來訴說
這段時間的忙碌還有些很複雜一些事


總之這些等到我發札記的時候在說明吧~


標題會這麼取名是因為最近的CP大混亂
雖然前天無限們參加MBC的廣播節目吧(不確定)
是有看到久違的鮭魚和吐司照 終於!TT^TT

不過上禮拜看排序王第一集打擊太大了
是說第二集也超給力的出中文字啦!!
我也看完了~(結果更大大崩潰!)

金明洙這壞男人 Q____Q


至於影片觀感我會PO文順便加上小女子在看的時候出現的碎碎念 XD
但是不會發在痞客幫....因為這裡我還不知怎麼放上影片@@〞
而且我想應該也沒什麼人會來寒舍坐下來喝杯茶的(冷清呀="=)
看到時如何再說!不然有人期待的話我用截圖訴說也是可以的!!


關於影片碎碎念此文章我會發在無名那裡
因為個人習慣也很熟悉無名的操作了=ˇ=


那就趕緊來進入正題吧 哈哈哈阿↓↓↓

 

L鍾  

 

L鍾呀~~~~因為排序王兩人飯盒的配對
感覺會持續大發 喔不!李成烈怎麼辦T_T
雖然每次都讓鍾兒落單看哥哥們的閃恩愛
但是這樣介入哥哥們的感情也不太好呀!!

不過成鍾一臉好享受的樣子,因為是尊敬的哥哥 XD

 

L浩  

 

再來是跟浩沅之間的擁抱,就像兄弟間的感情(很好很好)

 

L東  

 

然後跟東雨的擁抱也看起來是兄弟間的喜歡
二哥無論是什麼事,每次都是笑的最開懷的
不過就是很喜歡東雨傻氣的微笑呀^___^

 

南L  

 

接著是前幾日也蠻大勢的南L!!!!
只能對兩位說,小心回去被罰跪算盤
的確是有點閃過頭了唷(戴墨鏡)

話說回來這張南優鉉超靦腆害羞的!!!
金明洙的抱就這麼讓你心花怒放麻~
到底金聖圭算什麼(老人家要心碎了)

 

要抱不抱~~  

金氏兄弟  

 

金聖圭真的很愛來這招耶!!!
一開始都會先害羞(?)裝不要
最後還不是給抱的這麼開心
看你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嘴巴又合不攏嘴(我忌妒了><)

 

呵呵 最愛的吐司  

 

阿阿阿 吐司才是真愛呀!!!
其實明洙第一個是先去抱烈烈的唷


也許是我私心、總覺得兩人的甜蜜不用言語形容就能一目暸然
而且有一點事不可否認,金明洙很溺愛李成烈
先不管誰攻誰受,明洙看著成烈的眼神很不同
不像會是對其他人有的那種看法…

所以我才常說吐司很美好。


而且又是室友,關係一定更不簡單 XXXD

 

吐司!  

 

再放送吐司一枚 ←這女人私心好明顯

就算彼此沒有閃光的比愛心或是抱一起
光是這樣的畫面旁邊就會冒出許多粉紅泡
倆人的氛圍總是羨煞其他人呀 呵呵呵

可能因為我真的超完全的吐司控
每次只要看到兩人合照的圖片
我就會尖叫加開心的轉圈圈
因為太美好了(落淚)


這一點、在龍俊亨跟張賢勝根本很少看到。
而且前幾天泰國的巡演龍燮又閃粉紅了....
張賢勝已經被湊對給尹斗俊了~~~斗賢也大勢!
唯一就只剩下雲光這對官配了)))

 

PS.這些圖片是無限們宣傳專輯跑五個地方那天的飯拍
     由於被我拖太久才發文,卻在此刻的CP混亂而有靈感
     就這樣很順手的把起頭全部栽贓給金明洙 XD ←這人好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