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眼淚  

 

真的是越聽越會想留下眼淚的fu.....怎會這麼感人呢Q____Q
無論是圭哥solo的還是七個人唱的版本都一樣非常好聽!!!

 

就這樣不知不覺每天都在倒數無限們的回歸
而且也因為無限們讓我認識到一些Inspirit
真的滿滿的開心和幸福。

開心能夠交到許多朋友,可能身旁沒有人跟我一樣
所以能到找到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非常快樂

幸福能夠成為你們的粉絲,一起這樣相互扶持下去
今天剛好也是無限們的700日呢 顆顆顆 ^_____<
想說的話太多了~而且還是留到出道兩週年在來打篇賀文吧!?
但還是要來個簡短的小祝福....


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會有我們的存在。
未來還要一起走向更多的日子
彼此加油打氣、支持鼓勵
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
難過的時候一起大哭
煩腦的時候一起分擔
憤怒的時候一起發洩
做任何事都是一起的

因為Infinite+Inspirit=Forever love ♥♥♥

 

最後送上這首只有眼淚的歌曲~~~
只是請見諒我不會痞客幫上傳影片
所以就放上連結點進去聽聽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N38Jt2Alk&feature=g-all-u

 

 

這張好可愛  

話說回來我最近真的太愛 金 聖 圭 !!!
到時來打篇專屬給親愛圭圭的文章 呵呵
不過已經有把拖了一個多月的明洙文PO出來囉
只是不在這裡,而是再另一個部落格啦>"<
因為我說過多少還是會比較習慣在那裡發文
但無論如何這兩個地方我都會不定時的更新
可能多少還是會偏重那裡 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