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們  

 

以參加夢想音樂節的團照開頭
真的好喜歡七個人站在一起的畫面
雖然看不到圭哥吼!?  XXXXD
因為被愛人優鉉給擋住了 噗~
如果仔細看還是會看到圭哥有露臉

 

 

呼呼 小小休息來打一下文章吧!!!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我Q__Q(想太多~)

最近忙著報告實在是太頭痛了
而且也比較少時間去逛其他網誌
論壇也是少少上線,因此收圖堆積越多
這幾天也才剛收完無限們的SHOWCASE
再專輯發行的這一天跑了五個地方宣傳
看到飯拍真的實在是太感動又開心(笑)
果然這時候身為海外飯的優勢呀!!!

這次收的圖以金氏兄弟較多
圭哥是因為我最近太溺愛
所以囉~在收的時候多少偏了點私心

至於明洙本身就很好收了 顆顆

再來就是成烈了,終於去剪順毛啦
比起飄長的感覺我更愛可愛順的烈烈

其餘的都一定會有一張!!!

總之大家這次的造型我完全超喜愛>___0

 

圭圭=ˇ=  

在賣萌的撒嬌  

完全根本就是在裝可愛賣萌呀!!!!!!!!!!!

我就這樣很沒志氣的倒在他懷裡 XD

 

喝個水也這麼可愛  

明洙  

那天的白色服裝完全加分~~整個就是溫柔(?)的白馬王子

看就了也一樣會倒在他懷裡的中毒症(圭哥快來拉我回去!!)

 

成烈  

抿嘴  

烈烈剪回順毛就像是跟之前初丁的時候一樣、可愛死了>///0///<

最後舔舌一定是被你家老公給傳染了(笑倒)

 

東雨  

東雨這次也是順毛,加上又染藍色更是好看!!!!

總是舞台上帥氣、私底下傻笑的魅力~~~最近整個在我心中直直上升

 

浩寶貝  

亞東的默契~因為浩沅也染了自己最愛的紫色

比起變態鮭魚、高調吐司,他們亞東兩的感情總是默默的很明顯 XD

 

成鍾  

成鍾真的越來越帥氣了,每次收圖都一定會講這樣的話

如果還是之前會覺得長的很美這些稱讚的話

但現在會說帥字來形容了~~如果就我私心來說

到希望鍾兒以妹妹繼續發揚光大(誤!),帥氣留給哥哥們 XD

 

優鉉  

完全超造福我們這些粉絲的南花花呀(撲上去抱一個)

這次依舊還是露腹肌擔當 哈哈哈

話說越看越好看的小呆瓜髮型(本來就好看!)

可能是因為我不習慣突然剪太短吧=_=

 

 

 

這次回歸大發^___________<得到一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hy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